養倉達人

🐹🐱

真相是真.1

/黄明昊x李权哲/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在廊坊的那五个月里,李权哲熬过了最痛苦的成长期,他之前的十六年里被原生家庭保护像个傻子,单纯的不知道世事险恶,他以为只要捧一颗真心递给对方别人也会真心待他。哥哥们常常笑他太蠢了,像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一次次失败的打击并没有压垮李权哲,因为他一直相信越努力越幸运。第一次排名的时候,全团都留了下来,哥哥弟弟们都在或高或低的位子上坐着,他坐在标有数字八的椅子上发愣,他没有一点点的实感,好像是踩在云朵上。



当他以为一切慢慢都会好起来的时候,网上的的恶评、质疑和谣言这一切负能量也随之而来,他不明白他到底做错了什么,他之前的十六年岁月里从来都没有受到过世人对他这么大的恶意。


因为是个泪腺发达的小孩子呀,当李权哲看到那些辱骂和嘲笑的时候,小孩子没忍住抽泣了起来,身边的队友都是心细温柔的哥哥,想安慰却不知道怎么开口,一个个都只能揉了揉原本就有一些炸的头毛,说着一些很生硬的安慰词。


“别看啦。”
“你很好你很棒啦他们都是嫉妒你!”
……


李权哲两眼无神的盯着哥哥们的嘴巴,一张一闭一闭一张的,一个哥哥接着一个哥哥的靠在他身边用他们最温柔的方式去安慰他;可是他觉得好累啊,他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


黄明昊站在门口,看着各位哥哥忙前忙后的伺候着小哭包,他一直都没有走进去。他经历过这种事情,所以他明白在这种情况下需要的是一个安静的能让自己冷静的环境,而不是叽叽喳喳无意义的安慰。



“你们先让他冷静一下吧,都出来吧让他一个人在房间里静一静。”黄明昊敲了敲房门对着大家招了招手。


丁泽仁本来想反驳几句,被朱正廷拉了拉衣袖,队长给大家使了个眼神,拉着还有些不放心弟弟不愿意走的范丞丞,推着大家集体走出了02宿舍。



“先让他冷静一下吧,哭出来可能就好多了,是在不行我晚上再去找他,你们别担心了,现在都去练习吧。”




黄明昊和李权哲的成长经历截然不同


黄明昊虽然是团里最小的一个男孩,但是他的从小到大的生活经历迫使他快速成长,他懂得比所有队友更多的人情世故,在别的小孩还被家里人护在身后的时候,他就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李权哲第一次和大家见面的时候,是在练习室。他先给大家鞠了一个躬,用着不太熟练的汉语柔声细语的对着大家说,你们好我是新来的练习生李权哲,请多多指教。傻站着不知道接下来应该做什么,紧张的一直抓了抓裤缝边。


黄明昊一下子就看出了他的小动作,动作大方的把李权哲拉到大伙面前,给李权哲一个个介绍其他练习生。看他慢慢放松了下来他也松了一口气。


也许是因为相似的年龄相似的经历,黄明昊对李权哲越发的关注了起来。



深夜大家都练习完准备休息了,黄明昊匆匆忙忙的赶到全时买了几样了李权哲爱吃的零食,让毕雯珺和丁泽仁先去01宿舍休息下,自己去开导一下李权哲,毕雯珺顺了一包薯片拉着丁泽仁头也不回的走了。


黄明昊轻轻的把门关上,拿起放在桌子上还算热乎的关东煮递给李权哲。
“哭完了吗,冷静下来了吗,没吃晚饭先吃点东西垫垫吧,不然胃会不舒服的。”
看见张嘴咬了一口丸子才放下心转过身去倒水。


“我也经历过这样的阶段,我那时候受到了比你现在还要多的恶意啊……”
“但是你要知道呀,并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有结果,相应的实力也不一定会对应的人气。”黄明昊轻轻拍打着李权哲的背,他觉得自己像是哄着受伤的不会自我保护的小动物。


黄明昊突然想起新淳哥说权哲的眼睛很好看,全世界最亮的星星只出现在他的眼眸里,他盯着他的眼睛出神,手指轻轻的搭了上去。

“这么漂亮的眼睛哭肿了可就不好看咯。”他的手一点一点的往下移,脸真的好软啊,难怪每一个哥哥都喜欢揉他的脸,泽仁哥好像说过权哲的嘴最好看了,他的手又往下移了一点。

许是太过亲密了一些,李权哲终于回过神来,喊了一句,“黄明昊。”

黄明昊才意识到自己做的有一些过火。

“谢谢你陪我给我买吃的,我没事啦。你回宿舍吧早点休息明天还要练习呢。”李权哲拉了拉黄明昊的衣角,然后指着墙壁上钟。

“真的没事了吗?”
“嗯,我保证明天元气满满的,我还是你们最喜欢的皮皮鼠。”



他真的真的好可爱啊。

评论(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