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倉達人

🐹🐱

2018/04/21 楚留香直播

(四子大部分偏向李权哲的cut 我有点话唠所以字很多
听了录播重新整理了一下,有部分内容实在听不清楚有的内容也可能不太精准请见谅。)


1.
新淳哥自我介绍完 哲哲开始憨憨的傻笑超可爱呜呜



2.

lqz:“是队里年纪最大的哥哥(?)因为是年纪最大的,所以现在开始用这种声音说话”

直播的没听清,听录播的时候放大了听好几遍才听清楚,哲哲是真的皮。



3.

问说的声音最有辨识度,dzr选lqz,其他三个人好像都选的dzr。

丁哥说因为权哲平常说话的时候比较天真活泼就像小可爱的感觉,然后哲哲就开始发出咿呀咿呀的怪声,然后又开始傻笑。



4.

hxc:我们的粉丝都很善良

dzr:非常有素质

lqz(还是bwj?):巨乖

hxc:爱他们

前面声音有点轻有点没分清是不是权哲说的巨乖



5.李权哲看修仙小说



6.

hxc:我和权哲比较喜欢捏脸这个环节 权哲捏的那张脸非常饱满 给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

lqz:因为平时看那种修仙的小说

dzr:很高端的小说

lqz:对 感觉里面的男主像开挂了一样 就很强 就按我自己做了一个标准

dzr:想象中的自己

bwj:但饱满不至于吧

dzr:挺可爱的挺可爱的



7.

hxc:我没在乎打怪什么的 就一直走 然后截屏截屏截屏



8.

hxc捏了一个小时bwj捏了两个小时

lqz:我的天 捏着捏着两个小时过去了吗

hxc:眼睛没花吗



9.问四个人里说的颜值最高

lqz:(小声)李权哲

dzr:我觉得是雯珺 但不代表我不好看

lqz:(小声)李权哲

哥哥们:怎么听见有一个人一直在cue自己

dzr:解释一下

lqz:(大声)老毕!

bwj:你变了

hxc:好像刚才是三个音节 现在变成了两个

lqz:诶嘿嘿

(大家都来品一下这个诶嘿嘿真的巨可爱我要哭了!!)





10.bwj:可能今天回到家之后 我们三个人找他一个人交流一下



11.小姐姐:不要怕挨打

bwj:说你呢

dzr:别往后坐权哲

lqz:可以吗真的可以吗?

这个小皮孩子怎么这么可爱呜呜呜呜呜



12.换脸一天

dzr: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充当雯珺哥的面部了 bwj:啊??



bwj:被逼吗?我想和李权哲换一下 然后权哲发出捂脸抿嘴笑的那种笑声

(脑补一下 就是日常捂嘴笑的那个表情 我如果能找到源我想剪个捂脸捂嘴的cut 他真的好喜欢捂嘴哦 开心了捂一下震惊了捂一下)

bwj:因为这辈子都没有这么圆润的脸过 想尝试一下什么感觉 因为感觉脸都是肉肉的

lqz:啊行吧



lqz:我就 我就勉为其难的和新淳哥换一下吧 我就比较喜欢骨感的脸 然后再加上他的五官 应该跟我挺配的

淳哥:可以可以



hxc:如果是我 就勉为其难的换一下我们钢铁直男丁泽仁

dzr:👌🏻

hxc:为什么呢 因为觉得我们权…泽仁的

笑死我了说嘴瓢了哈哈哈哈哈

hxc:(憋笑)我们泽仁全部的脸部 下巴比较精致 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用二十四个小时



13.夸淳哥

bwj:最好看的是眼睛 其实我不光想到我们四个人 还有其他三个 可能他是我们七个人中比较特殊的 就是

dzr:我们的眼睛已经算算大的了 他不算大的

hxc:钢铁直男

然后好像dzr“嘘🤫”了一下??有点苏

bwj:就像现在他笑的时候他的眼睛跟着他一起在笑 放光的感觉

hxc:开心笑的像个两百多斤的孩子



dzr:新淳的手 诶嘿大家也看不见 是望尘莫及的

bwj:比一下比一下

dzr:不了不了

小姐姐:我满怀希望的以为能看见十指交叉的画面

大家诶~这个不行~

hxc:等节目结束了我牵你回(?????

dzr:这个掐掉!

dzr:秀气 比较书生的 有文艺范的

lqz:看书看多了(你也多看看书可以吗答应妈妈

bwj:毕竟整天看小王子

hxc:我最近看别的书了 比如说顾城

大家笑着哈哈哈哈说好了好了差不多得了



bwj:该权哲了

lqz:看着我的眼睛(? 对就腹肌不错 我觉得淳哥的腹肌还可以啦 很可怕的腹肌



李权哲答应妈妈举铁可以 但是不要太厉害成吗!





14.夸雯珺

hxc:喜欢泪痣 看见他那张脸就注意泪痣(没太听清楚)

lqz:你整张脸只注意那颗泪痣吗(少皮一下不会死的宝贝好吗 多皮一下会被哥哥打的



dzr:珺哥的眼睛 我和他呆的时间比较长嘛 眼睛看人的时候比较坚定 坚定又温柔 感觉很棒

bwj:好样的

lqz听了又在乐呵呵的傻笑

hxc:一个来自抚顺人的温柔



lqz:雯珺这么高 腿很长 走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全是腿 虽然他驼背但是很有气势

bwj:嗯????

lqz:没有没有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hxc:晚上来我们房间聊一聊



bwj:一开始想的也是腿吧 还是权哲答对了

(然后李权哲又发出了咿咿的怪声 这个小可爱是不是每次觉得开心就会咿呀咿呦的乱叫呀 )

bwj:可能平时跟他交流的比较多

hxc:我们大家有事没事都喜欢找权哲交流一下



我好快乐 大家都好宠哲哲啊 我已经能脑补在nh三个哥哥每天都是怎么样宠着弟弟的了





15.夸泽仁

hxc:下巴 真的很精致

dzr:怎么个精致法 你以前没说过

hxc:就好想拥有的感觉

小姐姐:这段有点怀疑能不能播 ……

嘴上说着不要 身体很诚实

hxc:姐姐听不懂



bwj:肤色

dzr:你解释一下

bwj:还是看对比的 因为和其他六个人不一样 很健康

李权哲你傻笑的声音真的很明显每一段都嘿嘿嘿



小姐姐:今天感觉是直男夸人大赛battle



lqz:我看一下啊

dzr:??现看吗?

(没听清楚)

lqz:没有没有什么都是(?)

lqz:看一下哇 诶你侧个身啊 丁哥的侧颜就很好看 我就很喜欢他的下颚线 很帅很完美

hxc:说到这里 我们权哲用手划了一下泽仁的下颚线

dzr:啊你不要说出来



dzr:是酒窝



16.夸我儿子了!



lqz:要先看一下我再说吗

哥哥们:不要看了/差不多差不多/对你很了解



hxc:眼睛 之前总是一起 每天都在一起 每天早上叫他起床 他看着我的眼神给我的感觉 眼睛里有光 (眼睛里星星)很可爱很可爱

lqz:哎呀被夸了 哎呀 被淳哥夸了

小姐姐:接着夸

lqz:来吧攻击吧 向我攻击(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bwj:喜欢脸肉肉的感觉 特别是微笑的时候 感觉两边的肉嘟出来

hxc:很想掐一把



dzr:我再看一会(你们两个这么喜欢互相看吗

dzr:我觉得权哲的嘴最好看的 唇珠挺有魅力的 很可爱 诶是不是因为这个才叫你仓鼠 看你吃饭的时候baibaibai的

(不知道谁说的)很可爱

lqz:哎呀都不好意思了



lqz:我对我整个颜值都很满意 你们说的都对了(自恋的小皮孩真可爱啊

哥哥们:晚上深刻交流



哥哥们对弟弟的印象都是可爱吗??他是不是一辈子只能当花了



17.打游戏

开头先夸一波游戏



(讲到氪金)

hxc lqz bwj 氪外观 时装

钢铁直男 花在装备上 在意实用的东西



dzr:兄弟们有机会我们pk一下

黄李毕:没兴趣没机会再见再见👋我好看我好看我好看(听不清?



18.说职业

李权哲拿吃东西比喻 就喜欢好吃的东西先吃其他的放后面吃

lqz:就皮一下 把对面皮死了就跑

hxc:权哲平时就是这种皮孩子



淳哥选的人妖奶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丁泽仁打游戏最厉害 自己说自己有天赋



19.李权哲最菜

“我不菜我不管我不菜”

“我只是把时间放在了外观上”

(妈妈也喜欢!!肯定孩子随妈是不是呜我的乖囡)

“你看我那个马是不是可帅了,刚才给你看的马”

“把时间放在了衣服上外观上”

bwj:我们仨都一样



20.动画片是海贼王

bwj:泽仁看动画片的时候特别喜欢吃薯片 咔擦咔擦吃特香 盘坐在那里

dzr:这是我的秘密呀 告诉大家(很苏



21.在线时长八分钟

bwj:是微博吗(不然还是什么呀这个当时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想什么啊



22.看超话

bwj:这是谁的问题啊(准备把问题踢给弟弟

lqz:呵呵呵这么紧张(皮

bwj:从来没有看自己东西的习惯



说到溜溜球

hxc:我站在那看了十分钟

bwj:因为怕不小心打到他



23.度数

bwj:诶被发现了(你为什么这么开心

lqz:小时候喜欢玩游戏 当时75度 爸爸慌配了个七十五的眼镜 现在三百多一点 不往上涨了

bwj:但是他没有戴眼镜的习惯(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lqz:当时是被我坐坏了 然后一直都没有戴



24.

bwj吐槽hxc懒得时候连脸都没有洗

hxc:有时候经常洗个脸

lqz:经常洗脸哈哈哈哈哈(我和你讲你又要被打了

bwj:说白了没有秘籍



25.hxc:我不近视 害怕吗老铁们

dzr和bwj应该有是近视的?但是没说



26.这个主持人小姐姐真的好可爱!!



27.问丁泽仁对滤镜有什么误解吗 然后大家开始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泽仁说被困扰到了 然后!!丁泽仁的男粉连麦连进来了!!!男粉!!小姐姐说大家都有点呆掉(我真的想看画面哈哈哈哈哈哈!

男粉说看见有直播兴奋的一个晚上没睡着 大家哇~

祝福

lqz:好好修炼

bwj:努力修炼

dzr:天天开心

说了服务器 四个人应该都在一个服务器里吧



23.如果真的连到麦真的会哭的

lqz:等会要唱歌了(你怎么这么皮



lqz:放心我不会欺负他的

妹子:要保护好自己

hxc/dzr:放心吧我们会保护好他的



今天社长家还是没有上户口

bwj:你们三个有没有知道我会唱的歌(为什么要问弟弟你自己会唱什么歌

dzr:我知道那就爱情废柴吧 我来打节奏吧



小姐姐:竟然还有男粉

dzr:是我的荣幸



dzr:珺哥喜欢一句话带过

lqz:点到主体嘛

bwj:对



24.除了权哲我们三个都会做饭



hxc:然后我们分工了一下 然后做好给我们食神李权哲吃

lqz:没有!我搅蛋了!搅鸡蛋了!搅了一下下呢

哥哥们都在笑

hxc:对对,我在搅鸡蛋的时候说,这个好好玩能不能给我玩一下

lqz:搅了三下我就还回去了(这里有点听不清

hxx:(沉溺的笑)可以可以



好可怜没油没盐的



lqz:都是自己做的 不是 我搅了一下下

hxc:没事你负责吃就行了 以后做给你吃

hxc:木须肉 下次做给你吃李权哲

(´°̥̥̥̥̥̥̥̥ω°̥̥̥̥̥̥̥̥`)淳哥你再这么宠他我要升天了今天淳哲怎么这么甜



拿手菜 dzr蛋炒饭 bwj可乐鸡翅

问有吃过吗

lqz:主要是没有油

hxc:我们炒饭都是用的金枪鱼的油

dzr:真的好可怜



淳哥珺哥想吃火锅里面有肉有毛肚的火锅

泽仁吃妈妈做的红烧排骨

权哲爱吃锅包呦

lqz:和我一起读 锅包呦

哥哥很宠哦 弟弟说什么他们做什么



东北人把河南人包围了







25.土味情话

lqz又开始嘻嘻的傻笑了 然后cue到hmh

bwj:hmh和fcc经常说的

dzr:他们经常battle



dzr:你会弹琴吗 你不会啊 那你是怎么拨动我的心弦

dzr:当时我想一圈打过去(打hmh



lqz:你有打火机吗 我没有啊

hxc: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bwj:你竟然知道

hxc:前几天从hmh嘴里知道的

bwj:那是他的梗



lqz:你跑步不累吗 你在我脑子里跑了一天了



hmh求求您不要教哥哥这些了吗我不想听到哲哲讲土味情话我想听他喊我妈妈(



26.听到可能要吃火锅大家都很兴奋



27.结束语

dzr:我说一点使用的吧 希望大家打副本的时候roll点roll最高 打怪都顺顺利利 我是乐华娱乐的丁泽仁 有缘再见吧



bwj:(没听明白)那今天就到这了 先开溜了 我是乐华娱乐的毕雯珺



lqz:先祝大家收到最爱npc的回信 我是乐华娱乐李权哲 下次一定要见哦

(一定会见面时!!马上就想去见您啊)



hxc:我祝你们早日找到陪你一起江湖奇遇的人 我是乐华娱乐的黄新淳 希望你们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






评论(2)

热度(120)